close

有時..人活著..感到有些無奈..

其實很多人對你的關心..

是出自他想的那個層面的觀點..

並沒考慮到你所在的立場問題..

好意..對某些點來說是一個善意的關心..

可就某些點來說..卻成ㄌ一種無形的壓力..

其實..好不容易安定下來的工作..

雖然不是100分..(禁休五.六.日)

但最起碼沒有不及格..

很多的點當然都無法盡如人意..

但現在的我真的還蠻疲憊的..

並非不積極..也不是不想要更好的..

只是..

在劇烈波動之後的心..卻很渴求一絲絲的平靜..

我不知道有沒有人懂..

但現在的心情卻只是這樣..

並不是不想渴求更好..

而是害怕..

再次的波瀾..

是否比眼前平靜的湖水更好..?!~

沒有人知道..

也不會有人為我保証..

更不會有人為我負責..

所以..

現在的自我..

也充滿ㄌ矛盾的情緒..

沒來由的建議..

我的壓力又開始展開ㄌ..

因為我在思索著..

我也在考量著..

但我的心..卻..很害怕..

很有壓力..很疲憊..

2012.4.8(日)09: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