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記得把最好的都留給你..

而你呢..有最好的會不會都想到我..

把最好的..都留給我的那個人..

我是否有最好的都記得想到他..

~~~~~~~~~~~~~~~~~~~

這是突然想到的一段話..

父母..對子女..總是無條件得給予..奉獻..

而子女呢..有最好的..都有想到他們嗎..?!~

還是想到的..都是自己的子女..?!~

有點感傷..有點覺得..不捨..!!~

心..有點..酸酸的..感覺..="=..

~~~~~~~~~~~~~~~~~~~~~~

愛人之間..朋友之間也一樣..

付出的..是否..能對等..

我都想到你..你是否..都會想起我..

有嗎..?!~

2012.4.8(日)09: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