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午夜夢迴時刻該正是好眠之時..

而我..

卻是一個人..啃著"香草奶昔口味的乖乖"..

在減肥的人應該都知道..

在這種無眠的深夜裡吃這種"食物"..

應該是種"自我懲罰"吧..?!~

不過..我卻餓得覺得是種恣意的享受..

不管肥不肥死人..

就是這麼恣意地給它享受..

以補償我這睡不著的"五臟廟"..

其實一種食物的美味..

都是因為個人的喜好而覺幸福與否..

而我..就是那愛吃零食的那種.."小孩"..

我姑姑還曾說..

"如果我常像妳這樣吃..我早肥死ㄌ.."

沒辦法..

我..

就是..

一個..

貪吃鬼..

尤其..

心靈無法滿足的時候..

只好靠吃美食來"安慰"自己..

2012.4.6(五)02: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