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又是假期ㄌ..好多人明天都放假..

其實明天我也好想放假喔..

不過明天是另一個同事休ㄌ..

我只能乖乖地再上兩天班才換我休假..

最近心煩悶到只剩一件事讓我期待..

就是.."吃美食"..

聽起來有點好笑..不過這真的是我最近極壞的心情之下..

唯一可以"滿足".."自己"..的..

雖然每晚下班..都千篇一律地跑去買"四神湯跟肉圓"..

不過卻是最近..每天覺得最幸福滿足的時刻..

以前每天吃不膩的土魠魚..現在..被這個"新歡"給取代ㄌ..

(不過土魠魚"依然是我的愛..)

我哥說晚上不能吃太好要簡食..

我也很想..

不過忙碌ㄌ一天之後..

唯一可以讓五覺得幸福滿足的..

就只有吃美食這件事ㄌ..

只好先把"良言"擺一旁..

自顧自的大啖美食...

幸好我的胃很淺..要不然我壓力一來就要吃美食的壞習慣..

鐵定會很快得讓我身材走樣..

2012.5.1(二)0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