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看到這篇文章..

人生就像一個笑話..

這話讓我無法理解..

但當我細看內容之後..

我卻覺得非常有智慧的一段話..

讓我很有感觸..

也超愛這話..

"笑話..通常要一個急轉彎..意想不到的結局..才會讓人捧腹大笑..

而人生也如此..

也包含著無數個急轉彎的驚喜..在裡面.."

是ㄚ..有些人的人生..一路風平浪靜..平靜到讓他們覺得無趣..

而有些人..總在很多轉彎處..不斷地出現很多的.."驚喜"..

其實如果說是驚喜..我倒很想說.."很多的意想不到.."

尤其是這些年的感受更為強烈與深刻..

真的很多的.."意想不到.."意想不到...

很多我從來沒想過的事..全都讓我遇上ㄌ..

很多我從來沒想過會遇到的人..全讓我遇見ㄌ..

很多我從沒想過的人生橋段..全讓我經歷ㄌ..

這麼多的"驚喜"..這麼多的意想不到..

有時倒很想用"驚嚇"這個字眼..

但這兩個字似乎也不能亂用的..雖然我前天早上..才受到很大的驚嚇..

接著昨晚的一個綽號..卻讓我有峰迴路轉的感覺..

前天早上差點出車禍的驚嚇..昨天早上遙控器被拿走進不了公司門的擔心跟悶..

昨晚一個"烏龍茶小姐"綽號的好笑....在在讓這兩天的生活有ㄌ不少的小插曲..

(話說..這烏龍茶小姐"的綽號..

是我們公司附近的一家土地公廟的廟方服務人員給我取的..

我也是昨晚下班後去收水果她們才跟我說..她們稱我為"烏龍茶小姐.."

為什麼呢..我想想都覺得好可愛喔..她們..

因為..我幾乎每天上班前都會先去公司附近的土地公廟拜拜..

祈求土地公公讓我這一整天的工作..都能很順暢的完成..

拜完我就趕著上班..貢品並不會馬上收走..

等到我隔天再來的時候..有時..我會把我買的烏龍茶..花生..餅乾等等貢品..

我會留一些給辛苦的廟方人員吃..跟她們結緣..

所以我這"烏龍茶小姐"的綽號是這麼來的..

我昨晚剛聽到..也覺得她們很可愛..

我心裡在O.S.說..還好我不是買榴槤..

要不然她們會不會給我取個.."榴槤小姐"的綽號..?!~

想到自己又噗嗤的笑ㄌ出來..^__^..)

~~~~~~~~~~~~~~~~~~~~~~~~~~~~~~~~~~~~~~~~~

今天新的月份又開始ㄌ..新的工作..也在尋覓中..

昨晚也是很累..心裡卻有很多的想法與心情在心上繚繞..

我常在想..什麼事..什麼人..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

我在他們心中呢..?!~又重不重要..又在不在乎..?!~

能不能在乎..能不能更為重要..?!~

很多時候..並沒有也不用刻意..去測試..

當遇到一些事的時候..別人對你的態度..

恐怕就是你..被..在不在乎的關鍵時刻ㄌ..

而妳在別人心目中..又存在著..有多重要的位置..?!~

因為前天早上..差一點點..就被一台白目的車子撞到..

而小表弟也很巧地在上週才出ㄌ車禍..

驚嚇之餘..腦子裡..想到ㄌ很多事情..

很多我好想去做..

我卻一直遲遲沒去做的事情..

所以我昨天早上..在等店長來幫我開門的時候..

我打ㄌ幾通電話..給我很在乎的人..想跟他們說我很在乎他們..

但有時..有些話..還真的是..需要一些勇氣..才..說得出口..="=..

100.8.1(一)08: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