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只有自己去面對..只有自己才明白..自己心中自有一把秤..

懂你的人..自然會懂你..會體恤你..會體貼你..會體諒你..會心疼你..

不懂的人..說ㄌ再多的語言..都只是枉然..都不過是浪費唇舌..何必..

就算所有的人都不懂..只要有你懂我..就好..

就算所有的人都不想體諒我..只要有你支持我就好..

就算全世界都忘記ㄌ我..只要有你記得..我..就好..

就算所有人..都認為我錯ㄌ..只要有你知道..我有我的苦衷..那就好..

就算所有的傷心..所有人都看不見..只有你看得見..拭去我的眼淚就好..

就算所有的希望都看不見..只要有你還在我身邊..我就還有力氣走下去..

就算所有的黑暗都已將我籠罩..只要有你在我身邊為我點一盞燈就好..

就算所有人都誤會我責難我..只要有你懂我並不是這樣的人就好..

100.8.6(六)07: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