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就好..就這樣就好..

我只需要..你這樣就好..

在我最需要的時候..

當我的心靈靠山..

就只要這樣就夠ㄌ..就夠ㄌ..

可以這樣..就好ㄌ..就滿足ㄌ..

真的..我的要求..真的很小很小..

~~~~~~~~~~~~~~~~~~~~~~

當每個人都不懂我在說什麼..只有你懂我..這樣就好..

當每個人都無法體諒我的決定我的做法..你能肯定我就好..

當每個人都無法感受我的感受..你能感受我就好..

當每個人都無法認同我的想法..你能支持我這樣就好..

就只要站在我這邊就好..就只要這樣而已..就這樣而已..

100.7.31(日)08: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