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刻..雨勢下得很大..

昨天早上.下午.入夜..分別下ㄌ幾場大雨..

幸運的是..剛好我都躲掉ㄌ..

難過的是..

看到的一篇"屋簷"..正是我現在心裡的寫照..

我也飛得..好累好累..想要在這個屋簷下好好歇一歇..

可是現在的我..卻連在這屋簷下..擋風遮雨的權力..都沒有..

只能像候鳥..飛過一站又一站..

就連..累到無力ㄌ..都還要..硬撐著疲累的身軀..振翅繼續往前飛..

有種..比候鳥還慘的..心酸..在心頭..升起..

老天爺ㄚ..您究竟..何時..才能..

"稍稍..放我一馬.."?!~

我好累溜...

2012.5.20(日)07: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