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就算..妳..都矇住ㄌ眼..看不見我的付出..

也別嚴苛地對我說.."我都沒付出"..

這樣很傷我的心..

也會讓我什麼都不想再講..更不願意..再辯解些什麼..

只會讓我選擇..用"沉默"的方式應對..

並不是我要變得"什麼都不說"..

如果換成是您..每次都被這樣說..

那麼妳還會想要說些什麼嗎..?!~

立場交換..若是妳..

妳還會想要表達或問什麼嗎..?!~

只會想要.."少說少錯.不做不錯"..吧..?!~

別再這麼偏心ㄌ..沒付出的人..您卻對他們那麼好..

而我的付出..您總是.."視而不見"..

還冷冷地說.."我都不知道..妳究竟在忙什麼.."..?!~

我真的覺得很委屈溜..真的..有時候還覺得.."很氣"..

所以與其一直被打槍..

我真的只能選擇"沉默"..

除了這樣..

您告訴我..

我還能怎樣..?!~

反正我做什麼..都不對..

那麼您就繼續對那些不付出的人好一些吧..

反正..我已經.."逐漸..麻痺"..ㄌ...

心冷ㄌ..有時候..

是無法..再修補的..

或許哪一天..

我會毅然決然地..

選擇..離開..

因為..

我真的..真的...

覺得..

很累很累很累...

2012.5.20(日)06: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