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中的三塊大石..終於放下ㄌ一塊..

心中太多事情..實在是很磨人的..

最近煩到常常覺得自己.."腦殘加腦洞"兼"語無倫次並不知所云"..

(這幾天..我居然..就講ㄌ兩次"腦殘"這個字眼..我到底怎麼ㄌ..

越來越不像我..)(從不說粗話的我..最近竟然很常講"靠腰"...="=...

別再用那種.."妳怎麼會說這種話"的眼神瞄我..我..也是凡人ㄋㄚ...="=..

也會有情緒滿到無法壓抑..需要宣洩疏通的時候..)不過..不好的習慣..

真的不要亂養成..要不然..一旦養成..一時之間..還真的很難改掉..

原本覺得不雅的詞彙..怎麼最近卻一天到晚在講..我怎麼ㄌ我..???!!!~

我的腦子大概飛到外太空渡假去ㄌ..?!~(我該暫時對自己下.."禁語令")

2012.5.5(六)09: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