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工作運一直沒有很順遂..

可以說有點倒霉到爆..

被誤解就誤解..

當下我並不想去解釋什麼

有些人..常常以小人之心..去妒君子之腹

反正我也不想去解釋什麼

你相信我的為人就相信

我也不想多說什麼

想知道什麼該當面來問我

別當小人般的在別人背後說些什麼

我不是沒看到

我只是沒聽到

但我知道你們誤解ㄌ些什麼

而我不想親自去辯解什麼

想知道實情就來找我對質

別在背後說

情緒有點火..但不想發在別人身上..

只好..在自己版上..發發牢騷..唉..="=..

2012.5.14(一)1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