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噹..!!~

午夜鐘聲一響..

跨越2011年..來到嶄新的2012年囉..

很多人都在跨年晚會參加著跨年..

一腳跨向2012年..

而我呢..

獨自一人..慢慢..倒數..

10.9.8.7.6.5.4.3.2.1...

"Happy New Year!!~"

"黑皮牛壹耳.."^^

祝自己..新年快樂..!!!~

~~~~~~~~~~~~~~~~~~~~~~

這些年來..不是沒有收穫..

而是感受太多..

受過的傷..流過的淚..

似乎是活到現在..最多的幾年..

或許..人.因為..受ㄌ傷..擦乾ㄌ淚..

才慢慢更成長..更勇敢..

人..在承受這些苦痛的時候..並不相信..老天還記得有我這號人物..

總覺得..您好像忘ㄌ我ㄌ..讓我..活得..這麼痛苦...

然而..轉機出現..

似乎..又是..上蒼聽見我苦苦的哀求..痛苦的吶喊吧..?!~

過完12點的時刻..萬般的思緒..早已充滿心間..

讓你感動的人..讓你感動的事..

讓你受傷的人..讓你痛苦的事..

全部一股腦兒..充滿ㄌ這顆小小腦袋瓜..

~~~~~~~~~~~~~~~~~~~~~~~~~~~~~~~~~~~~

過去的我..太容易在乎別人的感受..

太容易在乎別人給自己的評價..

然而..在這短短的數年..所經歷的..

告訴我..告訴自己..

所有皆是"空..空..空"...

那些..這些..都又如何..?!~

痛過ㄌ..傷過ㄌ..還不是得站起來...

"人言冷暖"..又當如何..

只要我對得起我自己的良心..

"我管你..說些什麼..?!~"

在意不完..真的在意不完..

就算你作得再完美..

不對盤的時候..就是..什麼都不對(都是你做錯..說錯..?!~)..

而你什麼都沒做..對盤的時候..

就算妳傻得跟呆瓜一樣..妳還是好棒好可愛..?!~

這是..什麼情形..?!~

所以..

我只知道..

我該在乎的是我自己的內心...

我該對得起的..就是我自己的良心..

其他的..浮華若夢..而已..

沒什麼..好在乎..沒啥好在意..

你作得再好再完美..

還是有人會說你的不是..說你的不足..說你就是不夠好..

那麼..我做對的又是什麼..我又何苦要辛苦地去解釋那麼多..

因為那好像都顯得那麼多餘與無奈..

畢竟..感受的是自己的心..別人怎麼會懂..?!~

懂得人..自然就懂..站在妳這邊..

不懂的人..你解釋一百遍..一千回..一萬遍..

都顯得那麼地"枉然"又"沒意義"..

我想..這也是老天爺給我的考題吧..?!~

"做我自己..這樣..就好.."

先把自己的心..鞏固好ㄌ..想幫別人..才有能力..

自己都千瘡百孔..傷痕累累ㄌ..拿什麼能力..去幫別人..

就是這樣..

就這樣..而已..

我的"新年..新希望"..做我自己..^__^..

101.01.01(日)08: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