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有個轉職的機會...

本來還很慎重在評估要不要換..

畢竟要考量點也很多..

結果老闆今天對我講的一些話..

卻讓我有股..只想做到這個月底的衝動..

唉..還不是為ㄌ"五斗米折腰"..在忍耐..

要不然...="=...

雖然我已經很"賣力"..在做ㄌ..

老闆還講這種話..讓我真的體會到為什麼..他留不住人..

連我這麼忍耐..現在都好想走ㄌ..

一直告訴自己.."忍..忍..忍.."..="=..

真希望我真的能多些好運..

我..現在..需要..多些好運哪...="=...

100.11.21(一)18: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