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要做到"空"..對我來說..一直是個很難的境界..

因為腦子很會想..想..想..

然而最近..腦子..卻常常呈.."放空"狀態..

當我會放空時..通常是有兩種.."狀況"..

一種..

是我真的太累ㄌ..腦子瞬間無法運轉..它"當掉ㄌ"..成當機狀態..

所以放空...

一種..

是我放棄ㄌ..對所有的事都感到很無力..

所有的事都讓我有很深的無力感的時候..

我會選擇放棄..放棄一切我所能想的..什麼都不管..

什麼都不想..痿糜放空過日子..

時間會持續多久..不知道..等我想通的時候吧..?!~

而最近..

是這兩種狀況交雜著..

或許因為承受太多..所以讓自己..暫時放空..

或許...這反而..是對自己的一種..善待..

因為當你什麼都抓不住..

什麼都沒有的時候..

放空..讓自己沉靜..反而是種奢華幸福..對我而言..

當事情一件件巨細靡遺地..感受..

當事情一件件的從腦中翻起..

我只能說..現在的我的心..想要沉睡休息..

就像最近我的身體..一直在睡一樣..

睡著ㄌ..與世隔絕的世界..沒有痛覺..

睡著ㄌ..沒有夢境的世界..只有平靜..

睡著ㄌ..沒有知覺的世界..沒有紛擾..

~~~~~~~~~~~~~~~~~~~~~~~~~~~~~~

最近情緒的點..很低..很容易..生氣..

但不會發怒..只是.."默默地"..生氣..

就這樣無聲地.."抗議"..

在腦子裡..

不過知道..

這種情緒不可以很久..要不然會生病..

~~~~~~~~~~~~~~~~~~~~~~~~~~~~~~~

常常很多人跟我抱怨一些事情..

在我看來..我知道..很不公平..

但我卻會勸說..說看開一點..不要想那麼多..

因為..你計較也沒用..就放寬心吧..

然而.....

自己呢.....

我什麼時候....

才有辦法....

跳脫這些煩惱..與情緒...

我自己卻不知道.....

100.10.22(六)07: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