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WN...~

              不知道..要怎麼熬過...這幾個月ㄋㄟ..??!!~~

              身心都好累喔..!!~~最近...我的心..又再度..迷航...

                           好像那..沒舵手..的船...

           到底..要讓我漂流到何時..才能安定下..??!!~~來

    非常的厭倦..也非常的氣自己..自己的心...到底想怎樣..??!!~~

                煩ㄋㄟ.......!!!!~~~~.....!!!~~~~........

                 用盡全力..放聲地...吶喊..哭嚎著..??!!~~

                想問的是...自己的心...卻始終...找不到答案...

                           問不出個所以然...??!!~~

                  這就是所謂的...心亂如麻..的感覺..??!!~~

                    有小小..一段時間..沒這樣ㄌ吧..??!!~~

                         現..在..又..來..ㄌ..??!!~~

             情緒..似乎..老愛..這樣..跟我的心..挑臖??!!~~..

        看誰..悲傷地...上演一場..悲情劇..看誰是..贏家..??!!~~

                      而我..是那...最大的..輸家..??!!~~

                                    呵...呵...??!!~~

               苦笑..加上..無奈..加上..身體..累到翻..??!!~~

                    就大概..快..差不多..掛ㄌ..吧..??!!~~

                 可..老天..有些..不公平..加上..殘忍..??!!~~

                       讓我..有兩顆..不同的..心..??!!~~

                                  一顆..是..愛的..心..

                                 一顆..是..絕望..的..心

            現在..那個絕望的心...似乎..戰勝ㄌ..愛..的..心..??!!~~

                          絕望..在囂張..的..漫延著...??!!~~

                                 直到..將..愛..淹沒..??!!~~

          若愛..被淹沒ㄌ..恐怕..世上..又多ㄌ..一具..行屍走肉..??!!~~

                                        恐怖ㄜ..??!!~~

                           呵...呵...(絕望得...苦笑中...)...??!!~~

                                   其實..我也會..感到..害怕..

                        原來..一直以來...我都是個..膽小鬼...!!~~

                                    什麼..都怕..??!!~~

                                  當勇敢..出現..的時候..

                          是我那..愛的心..暫時..佔上風..的時候..

                         現在..它..虛..到不行..被打敗ㄌ..!!

                                  我在一旁..冷眼觀戰..

                                  卻也..無能..為力..??

                         因為..我也累ㄌ..沒力..去幫誰..

                                99.10.22(五)09: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