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愛情裡面..

被愛的那一方總是占上風..總是擁有比較高的主導權..

而愛人較多的那一方..總是屈就自己..讓自己委曲..

在你面前..我不哭..不是我沒有眼淚..

而是不想在你面前顯得懦弱..

在你面前..我微笑以對..不是我真的開心..

而是不想讓你看見我的心揪成一團..

在你面前..我顯得不在乎..

不是因為我沒ㄌ知覺..而是因為我不想將我僅存的自尊也踩在自己腳下..

在你面前..我不再多說什麼..

不是因為我不痛ㄌ..而是想要讓一切就此結束..

在你面前..或許我這麼得不重要..

不代表我在別人心中..也這麼沒地位..

在你面前..或許我是個弱者..

但不代表我真的會一直當個弱者..

在你面前..所有的過去都只是浮雲若夢..

不代表在我心上也不會是一段珍貴的記憶..

在你面前..所有你不在意的..

不代表我也該不在意的讓它過去..

在你面前..我的脆弱像是笑話..

但不代表我的愛情有多可笑..

100.10.15(六)17: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