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人生..真的就是一站一站在轉換..

喚不回的曾經像浮雲略過..

其實以前的我很大而化之的..(雖然現在也沒好到哪去..)

可是現在常常為ㄌ一些事情而感到無奈與多愁善感..

那些遺憾那些執著..在以前..是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的..

但現在..為什麼它就是不斷在我的生活中上演..

或許因為心感到疲乏ㄌ吧..

連快樂都顯得那樣奢侈..

其實在很多時候..我還是很努力得在當快樂的自己..

可是一遇到這些事..我就感到很疲乏..

我曾想過控制權緊握在自己手中..

然而我卻生ㄌ自己兩個禮拜的氣..從上個月底到現在..

其實我都知道我不該執著於這件事..

但是..很奇怪..它就是會一直揪著我的心..

我試圖將它視而不見..將心思投於工作上..

但在獨處或恍神時它就又揪著我的心..

讓我幾乎快喘不過氣..

我曾想過這樣會不會造成憂鬱症..

不過我好像對這件事才會這樣..或許因為太在意..

在意到連自己都覺得難以想像..

我想我這考題..真的到現在..還跨不過..

現在唯一能做的..只有冷卻不去想..視若無睹..

將心凍起來..暫時丟置一旁..似乎..才有辦法停止那心痛..

因為情緒再漫延下去..又不知會傷ㄌ多少人..

這並不是我想看見的結果..

畢竟..該來的來過..留下美好..

該走的也無法挽留..雖然遺憾..

就算那悠長的嘆息也只能將它鎖在最深的角落..

像封鎖的記憶..鎖在那塵封的位置..

專屬它的位置..

100.10.10(一)05: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