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哥..又在扮演"教官"角色ㄌ..

哇啦哇啦..說ㄌ一大串..

又把我訓ㄌ一大頓..

(唸ㄌ..快兩個小時..="=..

我都好想問問他嘴巴會不會痠ㄚ..很辛苦ㄋㄟ..="=..)

這又是么女的另一個悲哀..

只有被訓的份..是是是...點頭點頭再點頭..

悶著..不敢吭聲..

我哥很疼我..但是我最受不了的地方..就是...

他超會唸..

果然有遺傳到我老媽的真傳.."唸功"..

唉..以前我媽唸..現在換我哥唸..

或許優秀的人..就是受不了比他笨的人吧..?!~

偏偏..我就是少ㄌ一根筋的那種..

雖然之前我還說別人少ㄌ一根筋..

結果自己也沒好到哪裡去..

那是種比較級吧..?!~

在我哥眼中..我就是少ㄌ那麼條.."精打細算"的筋..

在我哥心中..他只看見我像隻呆頭鵝一樣..什麼..都不懂..

對ㄚ..是沒錯..因為我媽跟我哥都太厲害ㄌ..

所以我不用太厲害..這樣算不算..balance..一點..

就像我的星座一樣..balance..

我已經被講ㄌ..唸ㄌ..不下N次ㄌ..

"要懂得保護自己..別一付..天底下都沒壞人的樣子"..

唉..!!~

有沒有這麼誇張啦...??!!~~

如果天底下都是壞人..那不就慘ㄌ..?!~

還是很多..都是善良人士的啦..因為善因會吸引善緣..!~

不是嗎..?!~

"我看..還是有很多很好的人ㄚ..!!~"

"最起碼..我遇到的..幾乎..都是..好人嘛..!!~~"^__^"~~

100.10.1(六)18: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