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風真的還蠻大的說..

騎在橋上顯得很不穩當..

回家的路上又見一起機車騎士被撞倒趴在地上的車禍..

難怪我一個同事姊姊她說她實在不敢騎車..

她說只能靠她的雙腳跟大眾交通工具..

唉..說真的..你說我不怕嗎..?!~

其實我膽子也很小的..但是叫我到哪兒都坐車..

對會暈車的我簡直是種折磨..

若開車技術好就罷了..

偏偏在北部什麼步調都快..

連公車司機先生開起車也都橫衝直撞趕趕趕..趕搶客人哪..

那也是在某次搭公車中聽某位司機先生說的..在在也令人很沒安全感..

據他說..他不搶嫌快..但10個有九個幾乎都在搶客人..所以都開得很快..

想想我們的性命也是掌握在他的手裡的溜..="=..

這樣好像..也沒比較安全..?!~="=~!

100.10.1(六)17: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