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年來的一些事..更深深感受到好友們的愛與相挺..

很多感情..都在一次次的事件中累積出來..也考驗出來..

是不是朋友..有多挺你..

都在這一次次的事件中..很忠實的呈現..很殘酷的考驗出來..

包括最親蜜的家人..夠不夠挺你..是不是夠愛你..

是愛你的..但不一定會挺你..

是挺你的..但不一定是你最愛的那個朋友..

所以..人生..是一連串的測試與考驗..

家人朋友都是..

所幸的是..我的家人..我深愛的朋友..

都還是挺我愛我的那個..

所以我感到很幸運感到很感動感到很珍惜..

有人說..值得珍惜的不用多..幾個就夠..

貼心的真心的就夠..

就值得你一直深深放在心底..

就值得你可以為彼此付出..

那就是相惜..那就是你人生中的一份珍寶

100.8.20(日)09: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