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有段時間沒失眠ㄌ..因為每天都累到沒力氣失眠..

今天..跟兩個朋友講完事情..又是一陣的感慨襲上心頭..

又失眠啦..唉..

或許因為經歷ㄌ好多事情..所以心情..很容易因為一些事情..而起伏..

人都這樣吧..在自己經歷過的時候..更能體會別人的感受..

當你都沒受過傷..你根本..不會懂..受傷的人有多痛..

當你都沒生過病..你永遠..不會瞭解..生病的人內心有多恐懼..

當你沒受過罪..你從來..不會知道..那苦有多難熬..

很多事..大概都得要自己有所體會..才能更深刻的體會別人的感受..

而我今晚..就是有這樣的感觸..這樣的感受..

今晚朋友問我的一些問題..我能感受..她內心的恐懼與煩躁..

我很明白..但我卻只能說些無關痛癢的安慰的話..

把我所知都跟她說..說實在的..很多事情..都必須自己去面對..

包括內心的恐懼..因為我也經歷過那段..我也深深恐懼過..

唯一幫得上忙的..就是把我所知所能支援的都告訴她..

面對這件事..只能靠她自己..別人..怎麼也幫不上忙..

這就是老天給我們的考題.."勇氣"..

這些年..也在訓練自己的勇氣..因為所面對的考題..都要有勇氣去面對..

雖然我也曾軟弱..雖然我也是無法總是充滿勇氣..

但我知道..很幸運的是..

我還有深愛我的親蜜家人..

我有很多很多關心我..愛我的朋友..夥伴..

現在..我也希望我有足夠的能力陪著她走過這一切..

也希望她能有足夠的勇氣來面對這一切的未知..

在結果未出來之前..

人總是在失去之後才懂擁有的可貴..

人總是在無法挽回才會去遺憾自己曾擁有的一切..

不論是健康..不論是愛情..不論是....一切的..種種..

10.8.20(六)0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