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是一種..很習慣化的動物..

當你習慣ㄌ一個人..一件事..一個圖騰..

突然的改變..當你尋不著..

你竟然..會很慌..?!~

這一天..靜..也一樣..

她找不到..找不著..就是找不到..!~

氣急敗壞的她..再也受不了ㄌ..

打ㄌ通簡訊給思..

有點興師問罪之意..

你的版呢..?!~

你真的..關ㄌ它..

怎麼可以..

你怎麼能這麼做..?!~

思摸不著頭緒..被她一陣的歇斯底里..給嚇到ㄌ..

急急回ㄌ電..

沒ㄚ..沒有ㄚ..?!~

我沒有關版啦..

我只換ㄌ圖騰而已..

妳究竟怎麼ㄌ啦..

妳還好嗎..?!~

這時整個時間彷彿都靜止ㄌ..

整個空間的空氣彷彿都瞬間凝結ㄌ..

她..竟..崩潰ㄌ..潰ㄌ堤的她..

再也受不了..這些日子以來..

所承受的情緒..

淚如雨下..怎麼樣也停不下來..

哽咽地對思說..

我以為你關ㄌ版..我以為..

我再也找不到你ㄌ..

我以為..我以為..從此之後我會斷ㄌ你的音訊..

我以為..嗚..我失去你ㄌ..

100.7.21(四)02: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