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累..真的..很累..

晚上..整個人..快虛掉..

這兩天..人..整個不對勁到爆..

也說不上是什麼感覺..

就整個不舒服..

今天竟為ㄌ一件不值得我生氣的事..動怒ㄌ..

或許..身子不好的我..不該常這樣動怒..也常告誡自己..

然而事情到ㄌ發生的當下..總會忘記要先轉念..

唉..真煩..我都覺得我已經很忍耐ㄌ..

可是就是有這麼多事情好煩..有這麼多的狀況好擾..

最近自己的心真是悶到不行..

或許是太累..又鬱抑著一些情緒..才讓自己這麼難受..

總會勸人要好好照顧身子..別這麼操勞..

結果..自己呢..卻讓自己氣倒..累倒..

有時都會覺得自己好可笑..好無聊..="=..

算了..不聽勸..就算ㄌ吧...?!~

每個人..自己都會有自己的一套想法..

我根本不需要過度關心..氣到讓自己生病..何苦..??!!~~

想想自己真的好呆好笨..

人生..就這麼短..何必..總為ㄌ不珍惜妳的人而生氣..

合則聚..不合則散..沒什麼好在乎的..!!~

工作也一樣..不過圖個溫飽..

有必要這樣..賣命嗎..總想爭一口氣..

到最後卻快沒ㄌ那一口氣..何苦來哉..?!~

溝通..是人與人之間維繫情感的一個橋梁..

如果連溝通都沒辦法ㄌ..或許就是緣盡之時..

根本沒什麼好生氣的..

在那當下..真的很氣..然而事後想想..

我到底在氣個幾點的ㄚ..窮極無聊ㄋㄟ..

意見相左無法溝通就算ㄌ..沒什麼好在乎的..

氣壞自己沒人替..

找自己開心快樂的去對待自己..何必讓別人輕擾你的心..

不值得..真的..很不值得..

100.7.21(四)0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