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晚..妮的心情..複雜到..不行..

因為那個在她心底最在乎的人...突然打電話給她..

就在傷ㄌ她以後..

用顫抖的手接起電話..在這之前的五秒鐘..腦子是一片空白..

要接還是不接..?!~內心的聲音盤旋ㄌ兩秒鐘..

心裡卻是雀躍的..又在心裡罵ㄌ自己一遍..

該死的..我為什麼還這麼開心..

每次接到他打來的電話跟簡訊..

心就又軟化ㄌ..什麼激動的話..什麼不愛ㄌ之類的話..

在瞬間..又全被自己拋到腦後去ㄌ..

這就是自己可悲的地方..妮在心中暗罵著自己..

在短短的兩秒之間..

卻像一世紀那麼長..

妳現在可以講電話嗎..

可以..

怎麼ㄌ嗎..

妳有看到我傳給你的簡訊嗎..

有..

我在忙..

而且..我看不太懂你的意思..

所以...沒回電..

沒關係...

妳最近好嗎...

還可以...

明明不好..卻強忍著快要掉出的淚..說著言不由衷的話..

聲音..在顫抖著..怎麼樣..也停不下來..

又表現得很鎮靜..的樣子..

其實..心裡..開心到不行..卻又一陣荒亂..

想死你ㄌ..心裡一直有個聲音在耳畔..說著..

你..

會上來嗎..

我要上班..

我沒辦法請假..沒辦法..下去找你..

你要不要上來..

我帶你去吃好吃的..

我想..幫你過生日...

第一次一起過的生日..

我可能..沒辦法..ㄋㄟ..

喔..這樣ㄚ..

一塊大石..瞬間..又壓在妮的心頭..

很失望..很落寞..地..回答著..

那頭的他..聽得出來..妮的失望..

急忙解釋..

不是不想上去啦..

是我還要打工..而且最近真的..比較緊啦..

任憑妮再怎麼說服他..這通電話..

似乎..還是沒什麼結論出來..

妮心中..的難過..一瞬間..又竄上ㄌ..心頭..

好ㄌ..妳去忙吧..

不打擾妳ㄌ..

沒關係啦..現在還好..

試圖挽留..

他卻說..可是我想睡ㄌ..好累..

好吧..那你快去睡吧..

只要他一說他很累ㄌ..想睡ㄌ..

妮就捨不得再勉強他..因為知道他不好睡..很淺眠..

稍有點風吹草動就會驚醒的那種..

雖然還想再跟他說說話的..

也就道ㄌ晚安..

掛上電話..手卻還不停地在顫抖著..

因為心中的那份激動..(他竟然..打電話給她...)

因為心底的那份..雀躍..(接到他打來的電話的那份喜悅)

因為心中的那份遺憾..(不能幫他慶生的遺憾..)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