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像發ㄌ狂的野獸..完全失去ㄌ理智得狂吼著..

"我再也不要愛你ㄌ..我再也不要愛你ㄌ.."

認識他..是在某一次的msn聊天室中..

彼此都在情傷之中..或許是那時兩人的磁場很接近..

兩人都在舔噬著自己傷口上的血..而有ㄌ同病相憐的感動..

~~~~~~~~~~~~~~~~~~~~~~~~~~~~~~~~~~~~~

此刻思緒混亂的妮..再也掩不住心中的狂悲..發ㄌ狂似的全都宣洩出來..

她又要再一次的面對情傷..這次..她告訴自己..

我再也不會..再愛上任何人ㄌ..從今爾後..

我會將我的心門緊閉..我再也不要愛人ㄌ..好痛好痛..

~~~~~~~~~~~~~~~~~~~~~~~~~~~~~~~~~~~~~~~~~~

這些日子以來妮過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日子..

整天沉浸在悲傷當中..

雖沒有用酒來藉酒澆愁..但整天都只想吃..

一張眼就是吃..吃..吃...

到現在..

已經暴肥ㄌ十公斤..

完全變成另一個人..另一個樣子..

有句話說..千萬別用別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

妮就是很典型的例子..懲罰自己..

唉..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

那種真想死ㄌ算ㄌ的想法..在妮的心中沒有停歇過..

每天每夜得想..但她知道她不可以也沒權利..

因為身體是她最愛的母親賜給她的..

就算她再怎麼想死..也不可以讓母親傷心..

這是她撐到現在..痛苦得想求死..卻不敢妄動的理由..

~~~~~~~~~~~~~~~~~~~~~~~~~~~~~~~~~

說起來..妮算是個孝順的孩子...

從小父母親為ㄌ家庭經濟打拼..整天讓妮一個人在家..

一個四歲孩子..

上完半天的幼稚園..自己會一個人走路回家..

然後就是一個人在沒半個人氣的屋裡..待到媽媽下班回來..

每天望著前陽台窗外的人車來來往往..

像關在籠子裡的鳥看著外面的世界..

這就是妮的童年..一個人孤獨得過到小學二年級..

所以在妮的心中..除了渴望愛..渴望自由..也害怕一個人..害怕漆黑..

或許都因為一個人慣ㄌ..有時又表現得..像個很獨立很強悍的女強人..

或許是害怕被別人看穿她的害怕..她的孤單..

她並不想讓別人看穿她的世界..

但那人..卻就這麼..大剌剌地..闖進ㄌ她脆弱易碎的小小世界..

女人總是這樣吧..她嘲笑著自己..滿臉淚痕地..

總以為他..會跟別人不一樣..

總以為..他會一直守護她一輩子..

在初識的時候..在夢碎..以前..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