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期待有一天..我會回來..

回到我最初的愛..

回到童真的神采..

我期待有一天..我會明白..

明白人世的至愛..

明白原始的情懷..

我情願..分合的無奈..能換來..春夜的天籟..

我情願..現在與未來..能充滿..秋涼的爽快..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前前後後...迂迂迴迴地試探...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昂首闊步..不留一絲..遺憾..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