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愛對方比較多的那個人比較會有"任性"的表現或行為出來吧..

"你怎麼都不打電話給我?!~"

"氣呼呼得質詢"..?!~(明明想表達得只是:"我想你ㄌ..好想聽聽你的聲音..")

結果..搞得對方也很火大..

"你自己說你在忙的ㄚ..所以我就不吵你ㄌ.."

同樣的心情..可是表達的方式不對..搞得兩人情緒不好..

這樣的任性法似乎就沒什麼意義跟作用..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溝通.表達不良的情形吧..

愛有時是任性的..任性也只是想要得到更多對方的關注..

然而沒表達好的狀況就是像這樣..兩個人都不開心..

這是昨天聽到我同事跟他女友的對話..

覺得很好笑..

通話結束後我也跟他說..

明明很想人家..就好好說..幹嘛耍任性..

搞得兩人都不開心..

不過我發現..原來..是很想說..卻覺得很肉痲又說不出口..

結果才演變成這樣..所以我才說我這同事真的很好笑..="=..

2012.6.20(三)1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