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事..)我想每個人..都會有..只是..有沒有說出來..

以前的我..在讀書的時候..就很愛胡思亂想..

想想這..又想想那..都是一些天馬行空..無關緊要的雞毛蒜皮小事..

以前..常常在想..我想趕快長大..我想要自由..我不喜歡被管..

因為媽媽管我很嚴..我不喜歡..我熱愛自由..

現在..長大ㄌ..卻懷念..無憂無慮的生活..

因為..現在..有好多心事..我都無處講..我也不知道該跟誰說..

因為現在的我..懂得..不讓父母..為我擔心..

所以都只報喜..不報憂..

我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不好..但我知道..這樣的懂事..

卻讓自己覺得好孤單..

因為我有好多好多的心事..盡往心裡藏..

~~~~~~~~~~~~~~~~~~~~~~~~~~~~~~~~~~~~~~~

今天..好友打給我..她問ㄌ我一句.."這樣..你不會覺得很孤單嗎..?!"..

雖然..我沒有正面回答她的問題..我心裡的OS..卻是.."會..我真的..覺得..很..孤單.."!~

在很多時候..我們為ㄌ掩飾心中的孤獨.不安..總是裝作很堅強..總是..表現得很快樂..

然而..很多時候..還是..會覺得..很孤單..很多時候..面臨一些事情..一些抉擇..

還是會..很無助..很需要..有個人..給你一點..建議..給你一點點的傾聽..

讓你知道..你一直都不是..只有妳自己..一個人的..

100.6.10(五)21: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