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6.10星期五...今天..美人..要向宇宙下訂單喔..

我希望..今天可以一整天..工作很順利..心情很開心..

吃到美食..可以開懷大笑一次..哈哈哈..^__^..

(現在開始..我想要..每天練習..向宇宙下訂單..我希望..

我每天都可以過得很開心..我每天都可以能量滿滿..元氣飽飽..

也祝福大家..希望大家也都一樣喔..^_________^..)

100.6.10(五)08:15

~~~~~~~~~~~~~~~~~~~~~~~~~~~~~~~~~~~~~~

後記..

雖然今天沒什麼特別值得開心的事..

但是..卻有個人..讓我很感動..

我這輩子..覺得..最驕傲的..

就是有很多關心我的好朋友..

剛剛接到一通好友打來的問候電話..

雖然很難得見面..(大家都很忙..)

今天打來問我..最近過得..好不好..

真的很感動..(害我眼眶..有點濕濕的..)

今天下午就下起雨來..晚上回家..雨突然又變大..

早上出門忘ㄌ帶雨衣ㄌ..="=..只好跑去7-11買ㄌ件輕便型的雨衣..

在還沒買到之前..其實..已經半濕ㄌ..猶豫著到底要不要買(想說都已經..濕ㄌ..)..

後來想想..還是買ㄌ..要不然要是感冒ㄌ..就慘ㄌ..(我很怕感冒時..腦子昏沉沉的..那種感覺..)

~~~~~~~~~~~~~~~~~~~~~~~~~~~~~~~~~~~~~~~~~~~~~~~~~~

今天..忙到..早.午餐都沒吃..晚上八點到家時..都快累癱..加..餓扁ㄌ..

(回家的路上..肚子..咕嚕咕嚕..地叫..="=..)去買ㄌ我最愛吃的土魠魚..

慰勞辛苦的自己..(吃到我超愛的美食..我就會開心得不得了..然後覺得很幸福..^___^..)

最近真的超累的..累到晚上食欲都不佳..今天..大概是一整天都沒吃到東西..體力消耗完ㄌ..覺得好餓好餓喔..

100.6.10(五)2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