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一生一起走..有些心事..有些情緒..你會懂..

      朋友..常常比愛人..更懂你..更長久..沒有煩惱與憂愁..

      懂得..之後..就..不再..回望..所有..傷痛與美好的曾經..

      所有的..過往..都似..落葉...散落一地..的..美麗與哀愁..

 曾經就讓它是曾經..美麗就讓它依然美麗..傷痛就讓它遠走不留

傷痛會好的..哭過就不再哭ㄌ..愛過就好ㄌ..失去就不會再回首ㄌ

          你依然是你..我卻重生..在另一個世界裡..不著痕跡..

                              落葉..是我最後的情緒..

                              無聲..是我最後的語言..

                              放手..是我唯一能做的..              

                              開心..是我給自己的禮物

                              不愛..是我唯一的選擇..

                              痛心..是我丟棄的包袱..

                              愛..不再是..唯一的歸途

                             友情..是我..能選擇的方式

                           愛情..是我..不要再碰的..痛苦

                                     99.12.31(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