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很愛很愛一個人的時候..

在你眼中..他就是好..

不管他做ㄌ什麼..

當你不愛一個人的時候..

就算他做ㄌ多少件讓你感動的事..

你都覺得很多餘..感動不了你..

~~~~~~~~~~~~~~~~~~~

我同事常會跟我說他喜歡的人的事..

而我很深地感受到她對他的愛意有多濃..

雖然覺得很傻..

但感情的事..能怎麼辦呢..

根本沒所謂的對錯..

人都這樣吧..

看別人這樣..都覺得好傻..

只因為我是局外人..我看得很清楚..

而自己呢..?!~

是否看得清自己的..?!~

有時會嘲笑自己..

看得清看得明..卻做不到..

~~~~~~~~~~~~~~~~~~~~~~

明天是白色情人節..

先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囉..晚安..

2012.3.13(二)22: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