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些日子我有點亂ㄌ頭緒..

這件事根本不知從何著手..

反正就好多雜事突然蜂擁而上..

我永遠是那個不能偷懶的人..

因為有好多事等著要我去處理..

我的心情常常影響我的身體..

從昨天下午吃ㄌ東西就拉肚子..

肚子怪怪的..昨晚也是..

早上又拉..

胃也覺得好不舒服..

真不知是不是天冷感冒到腸胃ㄌ..

整個人就開始覺得懶懶的..

(又好想跑去睡大頭覺..

不過不能偷懶..今天還好多事要弄..)

~~~~~~~~~~~~~~~~~~~

很試圖在讓自己別去想些煩心事..

不讓煩心事在腦子停留太久..

不過該處理的一直處理不好時真的就是一直懸掛在心上..

很難輕鬆得起來..

真希望我這週就可以處理好..那我就可以好好輕鬆的大睡特睡..

最近都睡得不好..覺得好累好累喔..="=..

2012.3.13(二)07: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