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小時候..超愛玩大富翁..

因為機會一來..選擇又對ㄌ..

你可能就此翻身..

因為是遊戲..所以膽子很大..很敢衝..

所以在遊戲中..我是屬於冒險者的個性..

勇於嚐試..

~~~~~~~~~~~~~~~~~~~~~~~~

最近..有個轉職的機會..長期來看..應該會是個不錯的工作..

畢竟是個大公司..

不過..現階段..有可能薪水會比我現在的錢少..

至於少多少..還不知道....

朋友說要請哥哥幫我打聽..至於最後會不會去..

有時也要看天時地利還有人..

每次在面臨選擇..尤其是工作..

總是很多的點在考量..雖然我考慮的點常常被講說..

我想太多..先去ㄌ再說..

不過..我很不喜歡失業的感覺..

所以都會衡量很久..有時候..機會..真的..就只在一瞬間..

可是..我知道我後來變得越來越膽小..

不再像在玩大富翁那樣..那麼敢衝..

或許經歷ㄌ太多..有太多的事..讓你覺得無常..

所以你..反而..不敢.."輕舉妄動"..

深怕..這樣的選擇與改變..

後續為你帶來的結果..

又會是如何?!~..

我..感到.."沒安全感"..="=..

100.11.21(一)05: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