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便你..

你怎麼想..怎麼說..我都再也無所謂..

隨便你..

很多事..又不是我說ㄌ就算..?!~反正你永遠也不懂..

隨便你..

既然沒有交集..那就放過彼此..各自過各自的生活..

隨便你..

很多事..很多感覺..自己去感受..不用什麼都我說..

隨便你..

只要你開心快樂就好..不用管我有多不開心..多不快樂..

隨便你..

事情不可能永遠照著你的意思走..每個人有每個人的難處..

隨便你..

你說我任性也好不懂事也罷..從今後我只想做我自己..

隨便你..

你愛怎樣就怎樣我管不著..

隨便你..

~~~~~~~~~~~~~~~~~~~~~~~~~~~~~~~~~~

突然想到..亂寫的..

隨便你..

看起來有很多的情緒在裡面..

然而我寫這篇的時候..

心上是沒有任何情緒的..

水波無痕..地...

亂寫..信手捻來的..亂寫..

~~~~~~~~~~~~~~~~~~~~~~~~~~~~~~~~~~~

更或許..那是..一種..內心潛在想紓發出來的情緒...

其實..我也沒有很明白..="=..

尤其是...對..最近的...自己..="=...

100.10.20(四)0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