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感到好幸福..

越來越能感受..那屬於"簡單"的幸福..

人..或許在失去許多之後..會更懂得珍惜所擁有..

一個簡單的幸福..就可以讓心中的感動迴盪不去..

昨晚就是這樣..

昨晚六點半就忙完ㄌ..是一種幸福..

我終於可以早點回家ㄌ..

尤其..又是生理期的第一天..站著腰都挺不直ㄌ..痠到爆..

一種感恩的幸福..

晚上媽咪為我煮ㄌ好多好吃的..美味佳餚..^__^"..

雖然肚子不舒服..

還是滿足地吃著滿桌我愛吃的美食..

狂飽到..都快..滿溢到喉嚨ㄌ..^__^"..

卻是一種開心的小小幸福..

每次我媽咪看我吃著..她煮的菜..她都會超滿足..

因為我都會特吃狂吃..而且..一臉好幸福..好滿足..

她就會覺得很有成就感..超開心的..^__^"..

縱然在這熱得要命的炙夏裡..

煮完一桌菜..早就已經熱到自己都沒食欲ㄌ..

但卻很愛煮給她這寶貝女兒吃..

因為真的太美味ㄌ..我都恨不得全都裝進我的肚子裡..

可惜我的胃真的還是裝不完這滿桌的美食..

人間最美味的..就是我ㄚ母..親手煮的愛心菜餚..

涼伴竹筍..蔥燒豆腐..香菇肉絲炒蝦仁..薑絲蛤蜊湯..

每一道都是平凡到不行的家常菜..

可是吃起來就是這麼好吃到不行的幸福美味..

簡單卻美味的小幸福..

很多事..都是自己心裡的一個感受..

同樣的幸福..現在的感受卻是更深刻..更強烈..更感動..

看著母親揮汗如雨的炒著菜..自己在旁邊只能當小小幫手..

母女倆卻覺得好幸福..

望著母親日漸老去的臉龐..突然覺得心酸酸的..

心中的不安..竟然..突然自心深處..竄起..

這ㄚ母..親手煮的..美味..好怕有一天吃不到..

自己為自己這突如其來的感性也覺得很無厘頭..

卻是一種莫名的擔憂與恐慌..

人間的生離死別的無常..這幾年看到好多好多..

也感受到好多好多..

說不出那心中的感受..卻一直深深地印記在我心上..

當心疲累到一個極致..

連渴望的一個小小擁抱都顯得那麼奓侈..

有多久沒被擁抱..雖然常被鼓勵..

有多久沒有..抱抱自己所在乎的人..雖然很渴望..

我這樣的感性..恐怕我媽還會覺得我究竟怎麼ㄌ..?!~

是不是累壞ㄌ..腦子都不正常ㄌ..(說些奇奇怪怪的話..)

但是我自己知道..我只是害怕..害怕幸福的稍縱即逝..

害怕幸福時光的短暫..與難留..

害怕我想抓住的小小幸福是這麼咫尺..卻又似天涯..

有人說..因為害怕失去..所以更想得到..

而在你得到的同時..你也正在失去..

很深奧..

卻可以感受到那種道理..那樣的感受..

或許這就是人生要練習的功課..

看透..失與得之間..

不可以有太多的罣礙..

很難..很難..對我而言..

心經說的..心無罣礙..無有恐怖..(很高的境界..)

太難太難ㄌ吧..?!~對此刻的我..來說..

我想唯有..

珍惜..眼前所擁有..

把握..稍縱即逝的..當下..(別老讓自己後悔..)

時時心懷感恩..

才是面對這無常的唯一方式..吧..!!~

分享我看到的一段話..

"你所荒廢的今日..

是昨日..已隕身的人..所渴望的明日.."

讓我..很有..感觸..的..一段話..

跟大家分享..

100.7.29(五)06: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