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我內心的一首歌~

              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台語)...

                       瞬間開啟花一朵

                  你是我生命的一首歌...

                     想念會成一條河...

              惦在我心內的一首歌(台語)...

                  不要..只是個..過客....

                在我生命留下一首歌....

                  不論..結局..會如何...

                       好想..問你...

             到底..對我..有沒有..動心..??

                        沉默太久...

                只會讓我不小心犯錯...

            惦在我心內的一首歌(台語)...

                    不要只是個過客...

                在我生命留下一首歌...

                   不論結局會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