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頭的雨淅瀝淅瀝的開始下著..

而心裡的雨也湊熱鬧地嘩啦嘩啦落著..

白天好不容易雨停歇ㄌ..

給冷冷的天一個暖暖的大豔陽..

怎奈晚上又開始不甘寂寞地跟寒風較起勁來..

雨下得滂沱

心痛得徹底

我嘲笑著自己

幸福

要很有福報的人..才能擁有的吧??!!~

而我..

福報

還要累積得更多些才行..

老天說

我身上的那顆心..已支離破碎..

祂賜給ㄌ我一顆全新的完整之心

可我為什麼感受不到它的完整

還是

我不夠用心?!~

我想讓愛的正面信念與能量..充滿我的心

裝滿我的愛箱

讓我重新(心)..愛過..

2012.12.4(三)23: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