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最近真的發生太多事ㄌ..

情緒總是很多很亂..

問我為何說不出個所以然..

並不是不想說..只是不知從何說起..

不要怪我什麼都不說..

因為不懂我的..

說的只是無關痛癢或毫無建設性..

既然如此..那又何必..?!~

或許保持沉默反而是另一種解脫..

只有妳懂我..

懂我的難處...懂我的決定..懂我的心..

這樣就夠..

其他的..我並不想多作解釋什麼..

人..就是這樣..

很渴望被懂被暸解..

然而達不到的願望..

往往只好退而求其次..

只求能平靜地靜默..

別被煩擾..

只要這樣就夠..

連誤解都不要..

不要來問..

只要懂就好..

不懂就別來煩擾..

這樣就好..

2012.7.24(二)01: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