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常在說.."牙痛不是病..痛起來卻要人命.."

唉..最近真的很深地體會..這句話..

前兩週牙疼..連咬東西都沒辦法..

所以只能吃些諸如麵食麵包之類的軟食..

有些我愛吃的東西都沒辦法咬沒辦法吃..

所以呢..最近又瘦ㄌ一圈..

這幾天牙疼比較舒緩ㄌ..剛好又有幾頓飯局..

終於讓我這貪吃鬼梢梢得到些心靈上的滿足..

吃美食..對我來說..是一件再幸福不過的事..

每回心情不好就會想要吃好吃的東西來安慰一下自己..

我朋友常說..我如果像你這樣吃..我肯定一天到晚都要減肥..

沒辦法..我就是愛吃..貪嘴..

所以兩三週前的牙疼..讓我無法好好吃東西..

對我簡直就是種酷刑..

讓貪吃的我只能望著那些美食興嘆..

2012.5.28(一)0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