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聽過.看過.經歷過..這許許多多的事情之後..

深深的明白..也漸漸的看破很多事很多情緣..

來去之間不過是個命字緣字

而放不開的手..是捨不掉的執念..不甘心的怨..

很多人都這樣..

當事情..發生的當下..

有多不甘心..友多怨恨..

有多捨不得..

然而..

試問..

真的有用嗎..?!~

真的..還有意義嗎..?!~

親愛的你我..

當下的情緒讓你失控ㄌ..

當下的情感讓你難捨..

當下的痛苦你痛到想死ㄌ算ㄌ..

當下的怨念讓你恨不得對方下地獄..

當下的你問ㄌ千百萬個為什麼..

當下的你一直在那漩渦打轉..不想抽身.不願離開..

然而..再回首這一切時..

親愛的你我..

值得嗎..?!~

深愛過的..值得..?!~

曾擁有過的..值得..?!~

放在心最深處的..值得..?!~

可是..我們卻傷ㄌ人傷ㄌ自己..

在那段悲傷歲月裡..!!~

花ㄌ許多的時間..耗ㄌ所有的力氣..去悲傷..

卻都成ㄌ一個"傻"字..

卻都成ㄌ一個

如果可以重新選擇..

我想..在該放手的時候我會選擇放手..

在該離去的時候我會選擇勇敢轉身..

就算當時的我..有多麼得害怕不知所措..

就算當時的我..有多麼得難熬..

我都想讓自己..重獲自由..

痛苦的枷鎖..不該綁在自己跟別人身上..

兩敗俱傷外..

或許..影響並不只有當事人..

連同深愛你的關心你的人..也都受到連累..

想想..其實..真的..好傻..好傻..

面對所有的過往..

逝去的只能"知命"..

面對眼前的未來..

只想用力去追..

處理現在的..只想不留下後悔遺憾..

這樣就夠..

該做的我做作ㄌ..該承受的我也受ㄌ..

該面對的..試著去勇敢..

該放的..努力去放下..

其餘的..只要"知天命"..讓老天去安排..

極力強求的永遠求不到..

極力挽留的永遠留不住..

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這樣的心態或許在未來的路上是我該秉持的..

因為累ㄌ的心..再也無力強求..

因為倦ㄌ的身軀..再也無力挽留..

剩下的..只是更接近知天命的"靈魂"..

剩下的..只是..面對命運的安排下的認命..

剩餘的..只是..還有更多我該做..我該付出的事..

知道的是..我更改不了的因果業報的輪轉

明白的是..自己心裡那塊田用心去耕作努力去耕耘..

深藏的是..在心深處角落為自己留下的記憶.美好..

深埋的是..自己深痛過傷口的與感受..

放下的是..那些曾經不願意原諒的人..

提起的是..未來的自己要更精進.果斷..

2012.5.16(三)0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