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在我最需要的時候..給我..我最需要的..我就會銘記在心..

並不用在我不需要的時候..給我..我所不需要的..再多也不會感動..

這就是人家說的.."雪中送炭"勝過"錦上添花"吧..?!~

可是..偏偏很多人..只會"錦上添花"..

在越困難的時候..越知道..誰..才是真心對你好的人..

人們的通病..往往是..只想到自己的需求..

並沒想到別人的需要..

所以在自己最需要幫忙的時候..那"資源.助力"..就會減少..

這也就是為什麼佛家會說.."要廣結善緣"..

因為你永遠不知道..在你幫助別人的同時..

下一秒也可能換你需要被別人幫忙到..

2012.5.7(一)1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