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真的..不是..我..太消沉..

真的..真的..是..有太多事..太多人..

讓我好難過..好失望..

我真的..真的..很不想再去想..再去面對..

可是..有些事..你不面對..它還是存在那裡..無法逃避..="=..

只能祈求..讓我的心..

快點回到水平線上..

因為..我覺得..好累好累..

~~~~~~~~~~~~~~~~~~~~~~~~~~~~~~~~

"有一種心..叫鐵石心腸"..

我不知道我是否做得到..

但我真的還蠻想做到這樣..

這樣..或許我的心..可以..不用..這麼..難受..

2012.4.10(二)0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