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看到這幾個字心裡起ㄌ一些變化..

真的ㄋㄟ..心有多久..沒保養啦..

車子要保養..機器要保養..身體要保養..

那麼.."心"呢..

你的"心"..有沒有..定期在保養..?!~

還是..不斷地在"摧殘"..著它..

~~~~~~~~~~~~~~~~~~~~~~~~~

早上起來..臉不知道為什麼..腫得跟豬頭一樣...

感冒..會"水腫"嗎..?!~

昨天頭痛欲裂到不行..十點多就跑去喔喔睏ㄌ..

睡夢中只覺得一直沒睡得很安穩..

因為真的很不舒服..

早上起來..只覺得臉很脹..一照鏡子..

自己被自己嚇得半死..

臉怎麼會腫成這樣啦..

(幸好現在已經稍稍消ㄌ一點..我等等還得去上班溜..

不想嚇壞別人..="=..)

~~~~~~~~~~~~~~~~~~~~~~~~~~~~

我不知道..別人是不是也會像我這樣..

通常我還蠻明顯的..心情起伏變化太大..

我的身體狀況就會毛病一推..

一會這兒不舒服..一會又感冒..

反正就毛病一堆出來..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們在無病呻吟ㄌㄟ..

所以今天看到這五個字..(心的保養廠)..

真的還蠻有感覺的..

最近一直在生病..我想..

我的心..是否也該送進保養廠..好好..保養一下ㄌ..

~~~~~~~~~~~~~~~~~~~~~~~~~~

又是新的月份開始ㄌ..希望這個月的我..

能多些順利..少些煩惱囉..^___^..

現在身邊的朋友狀況也都蠻多的..

大家都很辛苦地在煩惱著一些事情..

雖然現在身邊..沒有人..可以為我加加油..

不過我想我還是..要跟自己說:

加油喔..希望你這個嶄新的月份..

可以多些好運嘿..甘八爹啦.."親愛的"..^__^..

2012.4.1(日)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