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從宜蘭回來..好累喔..

卻還蠻開心的..

好久沒這樣ㄌ..

算是有點發洩ㄌ心中的一些情緒吧..

挺平靜的..

在回程的遊覽車上唱ㄌ好多首歌..

又去宜蘭頭城的伯朗咖啡館愜意地看海喝ㄌ卡布奇諾咖啡..

(雖然下著雨..又濕又冷..隔著窗看海..還是好美..)

雖然身體是坐在屋內喝著暖乎乎的香醇咖啡..

心卻可以感受到外邊海風的凍冷..

雖然..手握著溫暖的咖啡杯..心思早已不知隨海浪飄到哪去ㄌ..

很累很累..卻很平靜..很平靜..

我想..或許因為..慢慢釋然..

不管我做得夠不夠徹底..

不管我熬不熬得過去..

我..都在努力..

我想..你也看到ㄌ..我的努力..ㄌ..吧..?!~

你..說..是..嗎..?!~

2012.3.11(日)19: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