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追尋..

我在找一個方法..可以讓自己心情很好的方法..
我在找一個方向..可以讓自己不再走錯路的方向..
我在找一個人..可以讓自己臉上總是掛著笑容的人..
我在找一種生活..可以讓自己不再覺得累的生活方式..
我在找一條對的道路..可以讓自己不再迷失的道路..
我在找一種智慧..可以讓自己在脆弱的時候渡過一切的智慧..
我在找一個知己..可以讓自己難過的話跟心情都對他說的知己..
我在找一種幸福..可以讓自己覺得來這世上是很值得的幸福..
我在找一種關心..可以讓自己無時無刻都感受到的關心..

2012.3.2(五)09: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