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的台北真的又濕又冷..

昨天下午下班心裡就覺得不妙ㄌ..

慘ㄌ.."中"!!~..(感冒ㄌ..="=..)

中午拉ㄌ肚子..下班時連鼻子都鼻塞..(鼻音都出來ㄌ="=)

昨天是冬至..媽咪親手包ㄌ鹹湯圓..

在這寒冬真的是"幸福呆ㄌ"..可是我卻不敢吃太多..

因為在拉肚子(雖說不敢吃太多..卻..也..鹹甜各吃ㄌ一碗..^__^")

貪吃的後果..就是再拉ㄌ一兩次..="=..

每次吃到湯圓..就想到人家說的.."又長ㄌ一歲ㄌ喔..!"(..="=..)

真的是"歲月不饒人"ㄌㄟ..="=..(怎麼又感傷ㄌ起來..="=..?!~)

~~~~~~~~~~~~~~~~~~~~~~~~~~~~~~~~~~~

早上又拉ㄌ幾次肚子後..決定打電話去請病假..

本來掙扎著..想硬撐去上班...

但又想到昨天老闆娘的態度..就想想算ㄌ..

放自己一天假吧..很多事..不用逞強..

病倒ㄌ沒人會感謝妳只是自己在受罪何必..?!~

以前是這樣現在也是..沒什麼用..

員工..跟老闆的立場好像..總是..對立的..

好老闆並不容易遇到..就算遇到ㄌ有時底下的"狐假虎威"的老員工也很多..

什麼都不怪..怪只怪這幾年我的工作運真的不怎麼樣..

~~~~~~~~~~~~~~~~~~~~~~~~~~~~~~~~~~~~~~

早上睡飽飽ㄌ..肚子吃ㄌ藥藥也好多ㄌ..就來抹抹地..

邊抹地..心裡腦裡在轉著很多事..在體會著很多這些日子以來的感受..

一幕幕在腦子閃過..

~~~~~~~~~~~~~~~~~~~~~~~~~~~~~~~~~~~~~~~~

今天的我..領悟到很多事..

人有時..總是..讓自己變得很可笑也很可悲..

老天爺在讓我們承受一些事情的時候..

其實是在讓我們學習..體會一些事..

在培養我們那溫柔慈悲心..來更懂得體貼別人的難處..

當我們自己走過那一段..

我們變得更能用柔軟的身段與心態來體恤別人所受的苦痛..

當我們一直跳脫不出來..那是因為我們受得還不夠..還沒"悟"到那道理..

(那麼..老天..或許..會讓你再多受一些..直到你領悟ㄌ..你體會ㄌ..="=..)

很多事都有一個循環..一個軌跡..

有人說..你怎麼對待別人的..那些方式..也終將會回到自己身上..

以前..我完全聽不懂..也無法體會"這種話"..

現在..很多事..我都漸漸明白..

很多感受..我都慢慢地去體會到ㄌ..

這段日子我受的一些苦..一些難題..對我來說很難熬..

我卻漸漸明白..這些都是有其道理與意義的..

人生的路走到這裡..遇到很多事..很多人..受到很多話..很多感受..

也漸漸懂得..很多很多..

日子..自己在過..選擇自己要做..

不要因為你的犧牲與選擇..去怨懟很多事情..

畢竟..沒人拿刀押著你..

所有的選擇..都在自己的一念之間..

對ㄌ..錯ㄌ..都得自己去受..沒什麼好不甘..沒什麼好不願..

最重要的..在選擇的當下..要想清楚..

別人的建議..都只是別人的想法..並不是最重要的..

最重要的..反而是..

堅持..忠於..自己內心深處..所想要的..

就算是錯的..選擇..

未來..也才不會有任何怨懟與遺憾..

不要老說自己犧牲奉獻多少多少..

過ㄌ..就是過ㄌ..

就像過往雲煙..不會有人記得些什麼..

只有忠於自己想要的..就算錯ㄌ..內心也不會再有任何的不甘與不願..

~~~~~~~~~~~~~~~~~~~~~~~~~~~~~~~~~~~

當你在熬那最難熬的日子時..所有真心真意陪伴過你的人..

不會忘記..因為他們對你有幾分心..用真心..你感受得到..

因為心與心之間..有種難以言喻的奇妙磁場..

用心體會..你會感受得到..

話說得再動聽..總會有揭破的一天..

唯有真心..是不用任何的巧語包裝..它...就是那麼地自然而然..

行動..比任何巧語更令人感動..

自然而然的關心..流露..勝過包裝得絢爛美麗的巧語..

~~~~~~~~~~~~~~~~~~~~~~~~~~~~~~~~~~~

不管在工作上..或感情上..或人與人的相處上..

這是..這些日子以來..一點一滴的感受..

一點一滴累積在心頭的..

人家說.."凡走過的必留下痕跡.."一點都沒有錯..

或許..你曾以為..你付出過的一切..就像流水..根本..沒人在意..

但是..懂得的人自然還是懂..(就算沒說出口..你還是知道他懂..)

不懂的人也就無需再去付出..這是很公平的道理..

以前..我一直傻傻得相信..只要付出..

現在..我學會ㄌ..先在乎自己的感受..

其他的..就再斟酌..斟酌..

 100.12.23(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