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深..好深..的無力感..

這一週以來的..感覺..充斥著..

很深很深地無力感..

對於很多事..

最終我發現..

我終於懂得..

善待我自己..

對於很多的放不下..

對於很多的不公平..

對於很多的無可奈何..

我越來越懂得發出聲音..

以前..常常默默地忍下來..

換來得..卻是..無情得對待...

人..真的..很奇怪...

當你越是忍耐..別人反而越是欺你...

這是上天在對我作的考驗嗎...

昨日早上..工作上出現ㄌ一點小插曲..

最近我的情緒很不穩定..

因為我討厭"欺人太甚"..的感覺..

很多事..很多苦..我都可以忍耐...

唯獨..

對我價值一再地否定..我感到超級"不開心"..

雖然..很想用那兩個字.."不.."..(但我還是得保持一下.."氣質"..="=..)

反正最近我都作ㄌ一些反擊..

因為我認為我沒必要..被"否定..自我價值"..

人生有很多事..不盡如人意..

但沒必須連自我價值都被"否定"ㄌ...

我要對我自己有信心..我.."並不差好嗎...?!~"="=

以前..我媽很會唸我..雖然是為我好..

可是卻造成ㄌ我.."很沒自信"的缺點..

現在..我懂得善待自己..

懂得說"不"..因為我長大ㄌ..我拒絕被"否定"..

沒人可以否定你..除非你自己願意...

沒人可以欺負你..除非你自己願意..

沒人可以不珍惜你..除非你認為自己不值得..

沒人可以忽視你..除非你覺得沒關係..

沒人可以賤踏你的自尊..除非你沒自尊...

沒人可以侮辱你..除非你自尊心..

沒人可以予取予求..除非你心甘情願..

最近充分地發揮ㄌ天秤座的個性..

對於不公平的事..再也無法"容忍"..

容忍..是因為對自己說.."別計較"..算ㄌ..好嗎..?!~

不是我懦弱..不是我可以被盡情地欺負..

別把我當作.."好欺負"..

女人..生起氣來..也是"很可怖"的..好嗎..?!~="=..

這樣好好地紓發完..好像..比較.."健康"吼..

我覺得最近..我都快悶出病來ㄌ..="=..(嘟嘴中..)

傷痕累累中..不管在身體..還是..心上..(="=)

100.11.26(六)06: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