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被我們老闆跟老闆娘.."訓練"到..我也有點神經兮兮的..

中午小姑姑打來說要找我吃飯..可是因為晚上要上課..所以沒辦法受邀..

而且還在上班中偷接電話..所以也沒辦法多問太多.."為什麼要找我吃飯"..?!~

一直到晚上下課後..才打電話問姑姑怎麼"突然"找我吃飯..

姑姑說:哪來的為什麼..?!~

找你吃飯還要"有"為什麼或有什麼事才能吃喔..?!~

講完..頓時覺得自己說錯話ㄌ..其實沒有別的意思..="=..

只是中午沒辦法問太多..想說晚上打個電話問問而已ㄇㄟ...

最近因為我們老闆跟老闆娘..弄得我也變得神經兮兮的..

才會問這樣的話..以為是不是有什麼事要問我..

所以才特別找我吃飯..

沒辦法..我們老闆跟老闆娘..最近常突然從我背後冒出來..

看我做事做到什麼進度ㄌ..

或是做事的方法對不對..或有沒有符合他們教我的方式在做..

弄得我變得神經緊繃..緊張兮兮的..

~~~~~~~~~~~~~~~~~~~~~~~~~~~~~~~~~~

最近..很多人..都很關心我..讓我覺得超感動..

姑姑也找我吃飯..好朋友"小護士"那天也才補請我吃"生日宴"..

可能我臉上很明顯得寫ㄌ"最近我很難過"這五個大字吧..?!~

大家對我格外"超關心"..害我有點"受寵若驚"說..

反正..現在的我..就是覺得.."超感動"..

~~~~~~~~~~~~~~~~~~~~~~~~~~~~~~~~~~

今晚..我的小白(機車)花ㄌ我不少摳摳..

下雨天的..喇叭也不響ㄌ..後照鏡也被折斷ㄌ..

剛好機油齒輪油也該換ㄌ..就連..空氣濾心器一起換一換..好ㄌ..

剛領錢..口袋又少ㄌ不少..晚上也繳ㄌ學費..

就覺得..今天..一直在從我口袋"掏錢"..

真希望今天換ㄌ一堆東西後..我的小白最近乖一點..

別再讓我常常發不動..差點上班..遲到..還飆計程車去上班..

因為今天"立冬"囉..正式進入冬天..早上開始變冷冷ㄌ...

本來今天真的該跟姑姑她們去吃好吃超讚麻辣鍋..

可惜要上課..(嗚..沒跟到..="=..姑姑剛剛竟然慫恿我..翹課..?!~="=~)

100.11.8(二)23: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