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很多事...讓我有很多的感觸....

人與人之間...

能相遇是緣份..

能相處..更是緣份..

能相知..更加是上輩子結的好緣...

常在想...

人與人之間的衝突...

常在一個奇檬子上...

奇檬子不好..

可能衝突就此產生...

甚至...

讓所有的付出..都成ㄌ流水....

妳對我說...

我的包容度..

未免也太大ㄌ吧..?!~

該好好為自己..

多為自己一些些...

別老這麼傻勁....

我常想...

我自己都不完美.....

我又有何資格要求別人完美....

人...

就是..在這些錯誤之中...

不斷得修正..成長...

這不就是我們來這一遭...要修的功課...

雖然在"境"...來的時候...

並無法馬上跳脫...

但我相信....

每一次的傷痕...

會讓自己的心更加堅強...

承認脆弱...

並不是什麼丟臉的事...

反而硬ㄍㄥ...

對自己或別人..造成更大的傷害...

所以...結論....就是....

凡事....

就隨緣吧....

而且要是...

隨好緣...

..^___^..

100.10.24(一)10: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