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快六點的時候..

一驚..六點ㄌ..猛然從床上跳下來..

快快快..睡過頭ㄌ..死定ㄌ..遲到ㄌ啦..嗚...

結果...

吼...

今天..是禮拜天...溜....

不用上班啦..

害我緊張得要死..

這是我這一個多月以來..

每天有上班時的心情..很怕睡過頭..

而且..妙的是..

在不用上班的那天..星期日..

還是會有跳起來的反射動作..

算起來..我算驚嚇過度嗎..

每天處於怕遲到的狀態..

真的有點給它五條線..

每天要起床上班時..都會一直賴床..

賴到真的快來不及ㄌ..才趕快從床上跳下來..

因為好愛睏喔..每天都怕睡過頭..每天都好早起來..

最討厭的是..每次不用上班的日子...

偏偏還是那麼早起..

大姊同事還說明天不用上班啦..

妳可以睡晚一點啦..

結果我竟然六點就醒ㄌ啦..要睡回籠覺..竟然睡不太著..是怎樣...??!~

我該不會真的腦神經衰弱啦..?!~(我死定ㄌ啦..?!~)

最近真的太多事情..或許因為一些不開心的事..

情緒真的繃得很緊..連卜的卦都說要注意腦部引起的疾病..

看來我真的要.."氣定神閒"一些..

別再那麼緊張..別再那麼在意一些讓我不開心的事ㄌ..

昨天露還說..你就是吼..凡事看不開想太多..讓自己開心點啦..

妳痘痘就會好ㄌ啦..妳把自己繃得太緊ㄌ..

人生就該快樂點嘛...

對啦..都說得好有道理..可就是有一些不開心的事讓妳很不開心..

妳要怎麼開心得起來啦...

不過說起來..追根究底..或許真的都是我自己.."活該"..

"討厭死自己ㄌ.."..有時候....<..="=..>(自找罪受...)

100.10.9(日)06: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是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